紫桑

冷圈自耕农,特长是当场饿死

迦勒底男性英灵集体女装(1)

辣眼注意,无角色黑,cp自由心证

起因
某天,咕哒子突发奇想,跳上餐厅的长桌。“所有的男性英灵都给我听好了,如果过了这个星期你们还不穿女装,我就切断所有人的魔力供给,你们愿意找谁补魔就去找
谁。”这是她的原话,一时间,迦勒底英灵人人自危,不得已,大家(在混沌恶的威逼下)换了女装

切嗣-----花五个绿方块从奸商那定制的“皇家品牌”御主礼装(女式)同款,因为方便行动而且很有逼格。同时还得到了英灵爱丽的换洗礼服,自己非常不想穿,但“钢之认输”、“觉醒之前”等礼装表示“切嗣请一定要穿这个(笑)”

贝狄威尔---亚麻色坎肩和白衬衫配红色方格短裙,衬衫领子上系了一个(和裙子配套的)领花。谁也不知道这套是哪里来的,但意外地搭配得还不错,收到咕哒子强烈的好评,旧剑表示圆桌骑士的女装来源与他无关,一般都是不懂人心的王送的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崔---粉色妹抖服(含发箍),左胸有一个樱桃胸针,是呆毛王在爱丽的怂恿下找奸商软磨硬泡,用三个虚影之尘买下来给他的,据说是没有实装的御主礼装。个人不是很喜欢,因为“不符合迦勒底乐队的风格”,然而咕哒子喜欢

闪闪-----从王财直接掏出来的女式黄金盔甲,假装自己有胸的样子,反正不透明谁也看不出来。“杂修!本王的宝物里怎么可能没有这种东西!”穿上毫无违和感,如果有金色的长假发就更好了。对于穿女装毫不在意,“本王的身体不论怎样都是完美的!”

迦尔纳----不知道该穿什么,把披风脱了,还是原来的紧身衣,只不过加了几道蕾丝花边和几个蝴蝶结,(女装设计还要加强啊小太阳)我不会告诉你这是他自己缝的。被阿周那强力嘲讽,心累。

大流士----加一件胸甲,顺便把绿色的特效改成了粉色的,虽然黑色配粉色不太好看,仍然使迦勒底充满了少女的气息(亚历山大:心情复杂.jpg),堪称女装活动最流弊的参与者,也是最非的参与者。作为冠位coser,除了换特效以外,还收集了所有女性五星英灵的cos服,每天换一件,跑到卡池里坑非洲人(比如我)

杰基尔和海德----大公帮忙改造的上衣,简单地把外套做成收腰款,裙子是小莫提供的镶金边的银灰色长裙,杰基尔还是一如既往的绅士(淑女?),海德穿上则有一种不良少女的感觉,总而言之没有什么违和感。不知道为什么,换女装之后,杰基尔被童谣和杰克纠缠的次数就变多了

刷子-----同样拜托大公改造衣服,不过因为幸运值太低,那天大公正好心情不好,于是草草了事,把三破腰间的布料缝在一起当裙子穿,乍看和男装没什么区别。咕哒子对此不太满意,给了他一个金方块去奸商那买假发,买来的黑色长卷发效果非常好,魅惑技能直接从只能魅惑异性变成了无视性别全体(重音)魅惑,史诗级加强

库丘林(枪)----突发奇想拿走了师匠的换洗用紧/身/衣,用几个卢恩符文手动改成深蓝色自己穿,胸肌比咕哒子还发达,如果换个性别,就会有很多死宅氪爆的大小。红A表示他已经没眼看了。同样因为幸运E,穿出去的第一天就被师匠发现了,而且这次师匠的即死没有miss,壮士,一路走好。

巴贝奇-----“骂死他,你看我的粉红色机甲涂装好看不~”

今天按照评论先后顺序先更十个,没写到的请等下次更新,果咩纳塞(土下座),下次会优先写少年们点的旧剑,拉二,梅林,黑茶,红茶,新茶,大公,罗宾,比利的qwq(一不小心又九个了)

评论(21)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