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桑

冷圈自耕农,特长是当场饿死

迦勒底男性英灵集体女装(2)

无角色黑,辣眼注意,节操大甩卖,cp自由心证,起因请看迦勒底男性英灵集体女装(1),黑茶新茶红茶感谢梓燼的友情供梗,还有真的对不起大公,物理老师没跳的极乐净土就由您完成好了m(._.)m

旧剑-----梅林特制概念款呆毛王短裙,采用阿尔托莉雅传统深蓝和银灰配色,相比起棉被,膝盖以上的短裙明显更懂人心。上衣没有太大的改动,只加了一根系着白绒球的细绳子,使整体更有灵动的气息。自从穿上这套服装,在迦勒底的回头率明显提高了百分之八十,被圆桌骑士和闪闪围观的几率也增加了不少,真不愧是懂人心的王啊!(咕哒子点赞.jpg)

拉二-----不夜城caster社保套装,同样是黑皮肤所以意外地很适合,被童谣拉着衣角要听故事,你问为什么没有杰克?职阶克制啊老铁,要保障每一个从者的生命安全。也许是衣服自带对【王】特攻,每次经过具有【王】属性的英灵,总会听到他们喷鼻血的声音(对)

梅林-----膜仙女王cos服,因为在某站观赏了自己的宝具演示视频,发现弹幕总是在刷“从前有个膜仙堡”,于是乎一时兴起网购了这身衣服,虽然很有caster的风范,但难道没有人告诉您,穿着长裙单手拿咖喱棒近战很违和吗?!(旧剑:我已经说了可是他就是听不进去)

黑茶-----黑色皮衣和皮革短裙,带银扣的细腰带(自带长靴,手/铐,马/鞭等不可描述用品)。之所以这样穿,是因为去新宿特异点买(qiang)衣服的时候,对女装不了解进了【哔-】用品店,唯一看起来比较正常的衣服就是这个,本以为骂死他不会太满意,却在迦勒底被大加赞赏,“骂死他的思维真是奇怪啊……”(不不不,一点也不奇怪,这是人之常情)

红茶-----水绿色短连衣裙,圆领长袖,印有红色冬青果图案。本来听说自己必须女装的消息之后,直接解除了自带的衣服,只穿一件粉色的围裙(厨房专用),然而被诸葛.不管穿什么都要加班.孔明以“会教坏小孩子”的理由及时制止了。作为迦勒底忙碌的老妈子(划)英灵之一,得到了这身大公为了表达感谢亲手缝制的连衣裙

新茶-----短款jk制服(黑色,红边线),和黑茶一起去买(qiang)衣服,然后(喜闻乐见地)没什么更正常的衣服可穿,只能勉强露着腰在街上走(您不冷吗……),很符合混沌恶的风格,但是暴/露程度好像有点高啊。还有,他至今都没有发现裙子后面有一条黑猫尾巴(小声),而且还可以动

大公-----把外套改成长裙,用围巾的绒毛装饰裙摆,裁掉的布料在圆规(划)枪尖系了一个蝴蝶结。因为拜托改衣服的从者实在太多,所以没时间仔细缝纫。自从穿女装之后就特别不想出门,太尴尬了,对此咕哒子表示“没有什么是一划令咒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划。”于是不仅穿裙子出了门,而且还在蓝卡队队友面前公然跳了极乐净土(孔明: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罗宾-----“元素转换”礼装中凛穿的裙子,有蓝魔放的效果。因为衣服比较复杂,所以是咕哒子亲自动手帮忙穿的,看到同为蓝卡队队员的大公的遭遇,突然失去了反抗的念头。(大公:mmp)当然,在欣赏完新茶的尾巴和大公的表演之后,还是不厚道地笑出了声。

比利-----达芬奇的恶意之米色洋装,裙摆很长,以淡蓝色的丝带作为点缀,不便于运动,但是真的很美,咕哒子特别满意,甚至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绿方块送给达芬奇酱(其实也就一个而已嘛……为什么要用“甚至”……)。自己对穿女装不怎么抗/拒,说不定明年情人节会出花嫁版本?

阿拉什----胸/口画着战续图标的白色女士短袖衬衣加短裤,该说是咕哒子良心发现吗?不仅没有强迫大英雄穿裙子,而且还附带一个战续效果,得到了大公羡慕的眼神。(大公:骂死他汝还有没有良心……)最后在迷弟拉二的一再坚持下,换上了一样的不夜城caster社保套装

对不起啊跳票这么多天qwq
今天再按预约更十个,下次会优先写天草,剑兰,
赫克托尔,娜娜子和埃德蒙的m(._.)m

评论(1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