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桑

冷圈自耕农,特长是当场饿死

跟风迟到地来一个,有吹不黑

Day1--第一个抽到的--梅菲
嗯,我虽然喜欢caster,但这不是梅菲您来的理由啊,看到银色术阶卡背我很激动,听到声音我激动得想砸手机【。】

但我还是给他喂了圣杯,祝福我们【阿周那笑声.wav】

Day2--时间最长的中意从者--孔明(韦伯形态)
如果没有切嗣,那我只爱强度
【强者就是美人.jpg】

Day3--第一位ssr--孔明
印象:(刚抽到)你谁啊➡(第一章)双足飞龙都打不过,切➡(看到节奏榜)真的假的?!肯定是假的➡(满破310)老师啊,您是我爸爸!➡(10羁绊)好了,您可以放长假了(欣慰的笑容)
【对不起我是个压榨劳工的骂死他】

现在打高难本时,听到他的语音就觉得“这波稳了”,感觉非常安心,突然就会泪目。
【这是真.糟糠之ssr】

Day4--无
氪不起金只能仰望石油大佬

Day5--最喜欢的男性从者--切嗣
fgo的初心,从国服开服就已经在等了,攒了400多石头一个没花,猫耳是好文明,啥时候出生前灵衣啊
【令咒也是好文明】【绮礼虔诚.jpg】

Day6--最喜欢的女性从者--很多
只要愿意回应召唤,所有女性英灵我都喜欢,女孩子是好文明
要说非常喜欢的……黑贞!船长!呆毛王!学妹!c妈!反正avenger和caster都是我的心头好(?)

Day7--希望实装的人--绮礼,爱丽丝.贝德福德,所罗门
绮礼啊,可以教我学习(?!)加入愉悦部,一起提高姿势水平,岂不是美滋滋(滑稽)

爱丽丝.贝德福德嘛,老司机都懂得,试问谁不希望一个傲娇强度又高的的萝莉avenger辅导物理呢(?!!)

Day8--最喜欢的礼装--万华镜
大英雄已满级不解释
【STELLA!!!!】

Day9--第一位满级的从者--孔明
老师,您是我爸爸(土下座)
【“无明”显缺陷.jpg】

Day10--氪金还抽不到的从者--无
氪不起金,难受
没有氪金抽不到的英灵,只有砸锅卖铁抽不到的爱迪生,闪闪和蓝茶(吐血倒地)

Day11--最常用的从者--孔明
魔依活动就算令咒女装也要上场!!!
【然后就把羁绊礼装给我了】
【“羁绊给你,礼装给你,你还想怎样”】

Day12--第一位喂圣杯的英灵--切嗣
百级310不谢,不如214划算,但是有爱就够了
【所以为什么还不开10羁绊】

Day13,14--最喜欢的主线,活动从者
只要抽到,我都喜欢(?)
大家都是我的朋友( ´▽` )

Day15--爆肝的活动--赝作
黑贞一天满破
心脏:0➡65
友情点抽奖:3➡999+➡小安x1

Day16--咸鱼的活动--月神祭
唯一的输出--孔明被第二关蛋糕和乔老师吊打,游戏体验极差
【庄司显仁我请您去达芬奇工坊】

Day17--不喜欢的4,5星--剑兰
剑兰您这二五仔!!!!!!(狂化ex)
他他他他他!居然!不!回应!我的!呼符!

Day18--最想看泳装的从者--大帝
作为孔老师的教师节礼物应该不错?
是时候该出男泳装了吧……

Day19--一见钟情的从者--黑贞
傲娇的台词,嫌弃的眼神,高贵的fgo第一输出手,合适的声优,生人勿近的气质,怎能让人不一见钟情?
【满分作文.jpg】

Day20--被剧情打动的英灵--船长
船长性格挺豪迈的,我也喜欢这种平易近人不拘小节的英灵,特异点修复的bgm一响起,船长接受自己的消失,就泪目了

Day21--第一个五宝的金卡--c龙娘
蓝卡队的启蒙输出,虽然宝具是红卡,但帮助我走过了c阶没有输出的艰难时刻,感谢她(土下座)

Day22--最喜欢的职阶--(认真施法的)caster
啊啊啊啊啊caster caster赛高!!!!诸君!我喜欢caster!不管是黑发粉发蓝发长发短发各种发男性女性可变扶她无性各种性别炼药的搞物理的远程输出的拿法杖的我都喜欢!

难道一个高傲的节奏榜顶端的,远程输出高的,不肯向御主低头的,体力却甚至不如人类的,不能接受高强度补魔的,被对面近战打到残血的,近战时甚至需要御主保护的英灵不可爱吗!【骄傲地】

而且传统的caster一般都穿得很保守,思想很保守,还有点偏执,有点蹭的累,多可爱啊♡
【字数突然爆炸】

Day23--羁绊最高的英灵--b叔,孔明
上联:雪城b叔强无敌
下联:孔明永远是爸爸
横批:没有头发【。】

Day24--人气一般但很喜欢的英灵--c妈
各种意义上都很柔软的从者,愿意融化在她的膝枕里【。】
而且80级以后强度极高,只要操作得当,宝具可以五连发。assassin?巴萨卡?一刀一个【蓝卡队大胜利】

Day25--最想看他们交换着装的英灵--孔明,(国服不存在的)梅林
为所欲为不需要解释
【这样一看黑发还真是百搭x】

Day26--近期想要的英灵--c狐
梅林要等一月了,辛辛苦苦攒的一千石要血本无归了,在那之前不如尽情造作【。】
再说了,c狐又强又软又会卖萌,多好啊【埋在好友c狐的尾巴里自暴自弃】

Day27--最印象深刻交令咒的高难本--z毛
仗着自家练度caster多,不换输出加成礼装,被对面暴击教做人,z毛一个单挑我们六个,这时我才知道,肝和阵容比xjbd重要

Day28--最意外的白,嫖从者--酒吞
吃掉我的氪金礼装后从卡池爬出来了,打血铠飞哥有奇效,技能封印,降攻降防,毒人打人一气呵成,是杀阶光炮中的豪杰

Day29--最想ta出其他职阶的从者--大帝
这样就不会五星骑阶溢出了,顺便还可以喝牛奶(划)作为孔老师的年终奖【。】
【大帝真是个好人,他的bgm响起就泪目了qwq】

Day30--最强配置--切明贞暴(力)蓝(卡)队
好吧,不是暴力蓝卡队,是暴击蓝卡队,黑贞红卡暴击为主,蓝卡负责灭气和控制防翻车

真.迦勒底真爱队,全部310,切嗣100级,黑贞孔明90级,肩负鬼岛,罗生门,车轮战xjb输出的重任


终于写完了,悄悄安利一口加班组不会被看见吧x(同萌评论区扩列欢迎)
迦勒底的大家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 )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