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桑

冷圈自耕农,特长是当场饿死

罐装盖提亚养成说明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产品【罐装盖提亚】,拆开本品包装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此说明。

【一】本产品包含以下内容:
1、盖提亚(人王形态约10cm,魔神王形态约25cm)
2、开毛结发刷x1
3、折叠式玉座x1
4、魔力结晶(简称圣晶石)x86

【二】适应人群:
各位咕哒君、咕哒子、大英雄、时间神殿常驻人员

【三】本品习性
1、乐于像蛙儿子一样频繁旅行,当他回到家中时,会带回一些纪念品(如迷你巴巴托斯、迷你斯伯纳克等),当好感度达到一定值时,可根据您的意愿改变旅行的频率

2、罐装盖提亚只需要食用魔力,通常由圣晶石提供。如果您不介意,也可以食用魔术师的任意体液补充魔力,但请注意,有随时被咬破手指摄取魔力的可能性

3、罐装盖提亚不习惯穿上衣服,他的日常穿着只有自己的头发

4、罐装盖提亚需要短暂的睡眠,当他表现出疲倦时,请使用本产品包装内附赠的折叠式玉座配件,他很快会在玉座上蜷缩着进入睡眠状态

【四】注意事项
1、请勿当罐装盖提亚的面喊他“麋鹿秃子”“银杏秃子”等,他会非常生气,导致好感度降低,毕竟魔术式无法选择自身的外貌。

2、当处于人王形态时,如果因为缺少一只手臂而不便,请务必帮助他

3、请常用发刷为罐装盖提亚梳理头发,维持其整洁(可提升携带迷你魔神柱回家的概率)

4、即使罐装盖提亚的确非常可爱,也请勿将细长物体放入其体内/魔神王形态胸前的球体,收起您们大胆的想法,时机需要等待

【五】关于好感度
  0%~20%:保持一定警惕,但可以与其交流
21%~40%:偶尔跟随您,且给予您信任
41%~50%:主动与您交谈,根据您的意愿改变出行频率
51%~70%:抽出更多时间陪伴您
71%~90%:慢慢凑到您身边来,或在您熟睡中钻进床铺一起休息(如果发现,务必不要说破)
91%~99%:会尝试回应您的心意
     Max      :注入大量魔力(约30圣晶石),即可得到一个尺寸正常的、可爱的、属于您的魔术式,请爱他到最后一刻喔

【六】提升好感度的方法:
1、与本品友好交谈,好感度可缓慢上升(极为缓慢,请耐心等候)

2、遇到本公司【罐装孔明】【罐装梅林】产品时,罐装盖提亚会感到非常惊慌,此时若能提供安全的庇护所(例如您的怀里),好感度将大幅上升

3、将他装在衣袋里出行,好感度可小幅上升(但这不是把罐装盖提亚带到学校或公司的好理由,除非您的班主任或上司也加入了魔神柱保护协会)

【七】Q&A
Q:为什么我家的花盆里突然长出了树状的物体?
A:您已集齐全部迷你魔神柱,解锁了免费新配件--冠位时间神殿。该配件周围具有小型魔力场,配合折叠式玉座使用可以快速恢复盖提亚的体力。

Q:我的圣晶石快用完了怎么办?
A:请您至官网购买额外的付费圣晶石(最高需518元)

Q :我的人王给突然变成魔神王形态,而且还用拳头不停地锤我,这又是怎么回事?
A:应该是感应到周边存在【罐装玛修】或【罐装所罗门】个体,建议您让他们共处一段时间,也可直接在官网订购此产品

----------------------------------end---------------------------------------------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大家,如果您有想看的柱,可以走下方评论区,嗯

评论(9)

热度(2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