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桑

冷圈自耕农,特长是当场饿死

Fgo从者第一印象
采访者:我
被采访者:我妈

安徒生:挺逗比!(小声)穿这种裤衩子。看起来有点魔法,是个认为自己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逗比,像柯南😂

小次郎:挺冷峻,说好听点有智谋,难听点是阴险,不像正人君子,有手腕

韦伯:男女傻傻分不清楚(我:他是男的),小伙子挺帅的嘛!充满智慧,应该是个军师之类的(太准!)

对不起:挺彪悍,属于热血青年。哎哟这个眉毛😂,这什么这是(指胸)(我:这是诅咒),哦,不是纯热血,是有仇必报😂

红A:啧,有点正义凛然的,还行,像拯救未来的,有历史使命

S元帅:哎哟,这人怎么弱不经风的,属于以柔克刚型的吧,有种病态,脸色苍白

还算准,对不起哭晕在厕所😂,我妈是不是知道孔日天和红A😂S元帅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评论(4)

热度(11)